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创业动态
我校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招生就业处 2019-12-23 08:40:07 
为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12月20日,“2019山东协和学院创业设计大赛”决赛在郭店校区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丁祥政,校长助理、医学院院长胡恒基,招生就业处处长郭俊胜及各二级学院创业指导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大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突出“创新、创业、创造”特色,以“携手协和双创、并肩赢在青春”主题。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决赛邀请教育部“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审组委员朱海鹏,济南市长清区政协常委、梦翔小镇董事长杜先正等6位担任评委。创业设计大赛自11月份开赛以来,报名参赛项目442个,参赛师生2600多人,经过项目甄选和学院初赛,33支团队进入最后的决赛。决赛场上,参赛团队逐一展示自己的创业设计项目。选手们大胆创新,创意新颖,作品与专业结合度较高,赢得了现场评委一致好评。经过评选,医学院朱辉负责的“心语”项目和工学院冯秀全负责的“新型可地面供电式消防无人机”项目,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范宇负责的“弘文学堂”项目、密善凯负责的“结伴网-基于互联网旅游下的社交网络平台”项目、雷玉笑负责的“office办公服务”项目获得二等奖。韩瑞铷负责的“乡医情”项目、王凌云负责的“CTS”项目、陈璐佳负责的“清视优瞳”项目、董漱沛负责的“宝贝早安-早产儿服务”项目获得三等奖。(招生就业处)

丁祥政副校长讲话


 比赛现场


 获奖团队合影


 颁发创业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