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创业资讯
济南:市中区四里村街道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2018-06-05 09:54:22 
    为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四里村街道人社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创业。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为使高校毕业生能够及时全面了解国家对扶持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通过宣传栏、标语横幅、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同时,为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创业担保贷款等“一条龙”创业服务。

  二是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对于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四里村街道人社中心主动分析原因,通过参加政府补贴的技能培训、到大学生见习基地实习、申请公益性岗位等方式,帮助其早日就业。

  三是加强联系沟通,全力促进就业。四里村人社努力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事业单位沟通,统筹各方面资源,及时掌握招聘信息,积极做好就业信息发布工作,将有求职意愿的高校毕业生推荐给有需求的用人单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