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创业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办创业专题讲座--物联网时代下就业前景分析
计算机学院 2018-06-25 09:02:23 

    6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5#410教室举办了面向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有关物联网就业分析讲座,讲座邀请了华清远见教育集团院校合作部经理龚兵担任主讲人。
    龚经理首先围绕着当前考研形势与就业形势跟同学们进行了探讨,他表示每一种选择都会面临很大的压力,同学们应该慎重选择并为之努力。
    接下来龚经理就移动物联网技术应用和发展趋势等方面展开,从毕业后的发展方向、企业需求以及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指出了技术研发类行业、实施应用、售后技术支持等都是物联网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发展的方向。
    最后,他深入介绍了嵌入式与移动物联网技术的结合与发展,分享了一些毕业生就业相关情况,鼓舞学生不局限思路,为今后择业做好学业规划和人生规划。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拓宽了视野,加强了对物联网就业形势的了解,为今后的就业提供了方向。(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