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创业动态
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获历下区创业大赛三等奖
就业指导中心 2018-11-09 09:43:12 
    11月7日,由历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共同主办的“历下区第七届创业大赛决赛”在山东大学举行。我校在校学生的“I travel智慧旅行箱”凭借出色的表现在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并最终荣获决赛三等奖。
    “I travel智慧旅行箱”来自我校创业项目“致一团队”,团队成员包括机电学院韩成勇、田启阳,经济管理学院于金祥、李秀玉,他们全部为在校创业学生。该项目针对1-2天短途旅行人群,应用了新型环保技术,并融入了智能科技元素。是一款具有诸多功能的环保轻便的智慧旅行箱。它具有视觉跟随,人机交互、履带上下楼梯等三大创新功能;多种定位方式结合、指纹识别开锁、重力感应装置、超距报警、大毫安电池,快速充电、远程控制等六大使用功能。
    我校历年来高度重视在校大学生创业工作,鼓励并大力支持我校学子大胆创新、勇于创业。学生们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在各大创新创业领域崭露头角,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绚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