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创新创业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创客联盟”社团举行本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招生就业处 2019-03-18 08:27:33 

    为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创新创业机制和政策,3月17日,创新创业学院“创客联盟”社团举行本学年第一次全体大会。
    创客联盟隶属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下设有创业部,办公室部,组策部,外联部。会上,创客联盟张慧丽社长对上学期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新学年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全面部署,要重点举办各类特色主题创新创业活动,联合二个校区创业同学开展“创业协和人”品牌活动。
    副社长韩瑞铷就创业孵化工作作了讲解,要积极运用新媒体技术在全校范围内推广创业孵化园区的创业公司,鼓励身边的同学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坚持贯彻落实我校“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
    办公室、创业部、组策部、外联部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表示在新的一年,要继续高举创新大旗,优化部门结构、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为下一阶段创客联盟社团工作指明了方向,各部门将在新学期继续奋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