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山东协和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基层党建“双创”工作
 2020-04-16 15:11:24 浏览3150次
近日,山东协和学院党委书记范素华主持召开党委会议,学习上级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推进计算机学院教学党支部创建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教学党支部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了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和教学党支部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照“七个有力”的标准要求,逐项查找梳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工作任务和努力方向。
范素华书记指出,2019年5月,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审定后,确定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学党支部为山东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培育创建时间到2020年8月。届时,省委教育工委要对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学党支部的培育创建进行验收,学校党委将此列为校长抓高质量发展突破项目,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育创建任务。计算机学院教学党支部开展培育创建工作以来,积极作为,大胆探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根据教育主管部门考核验收指标,做到: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切实把完成培育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党建工作的一件大事来抓,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明确的时间节点和方法步骤,稳步扎实推进,务求取得实效。二是力量上要再集中,学校党委办公室要加强检查指导、协调解决矛盾问题,计算机学院领导要亲自挂帅、靠前指挥,教学党支部所有党员都要积极投入、齐心协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三是作风上要再务实,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进中心工作为落脚点,既抓硬件建设,又抓软件建设,即抓党的建设,又抓融合渗透,在教学科研管理上补短板强弱项、搞创新谋发展,让广大师生看到实实在在成效。四是标准上要再提高,严格对照“七个有力”标准,逐条逐项抓规范抓提高,力求在工作机制、经验举措、方法办法上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辐射带动全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