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第十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唯舞独尊”文艺晚会
团委 2018-12-16 21:19:38 浏览3365次

 

     127日,由校团委主办,灵点街舞社、十族演绎社、新媒体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唯舞独尊”文艺晚会在报告厅顺利举行。团委社团工作部部长助理陈思翰、孙长宏、丁伟成、温泽宝,社联主席丁承帅,各团干负责人及到场学生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乐起舞动, 由灵点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激情四射,点燃全场气氛,给在场观众一种视觉上的震撼。由侯昌旭、姚传林两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修炼爱情+背对背拥抱》用歌声将我们带入到对爱情的美好憧憬中;舞蹈《Breaking》用团体battle的形式,干净利落的动作提供的视觉效果,让晚会又达到了另一个高潮,紧接着的乐器演奏《大鱼》、唱跳《Hey mama》等节目都让全场观众为之振奋,尤为让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对口相声《乐在其中》夸张、搞笑的表演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最后,一曲萨克斯演奏《回家》让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意犹未尽的感觉,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为各家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放飞激情的平台。而观众脸上赞许的微笑,则是这场尽心尽力的演出的最好的回报与评价。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6-30
05-04
04-29
04-28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