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文件精神  |   师德师风  |   两史资料  |   育人工程  |   典型事迹  |   校园文化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校园文化
第十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校园歌手大赛”顺利举办
团委 2018-12-08 10:40:42 浏览3614次

 

     1130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团承办的“校园歌手大赛”顺利举办。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杨创焯同学带来的《Perfect》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温暖贴心的《雨一直下》,幽默诙谐的《忽然之间》,超级炸裂的《酒精》……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如一幅幅的水彩画缓缓铺呈在同学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唯美的场景。
     比赛中,选手们张扬着非凡的个性,也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来自2018级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科1班的周文岩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2018级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班李铭同学和2018级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班王晶同学获得。最后由两校区艺术团团长上台颁奖并送上祝福。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校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聚此共享音乐盛宴。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更多>>
10-06
09-21
09-14
07-02
05-04
04-29
04-28
04-26
典型事迹 更多>>
09-16
09-05
06-22
06-22
06-22
03-10
03-08
02-1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