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设施 主页 > 图片协和 > 实验设施
外语实验实训中心
外语实验实训中心成立于2006年,有功能实验室8个,其中专业实验室4个,基础实验室4个,另与网络中心共用多功能实验室5个。中心自成立起,承担了英语专业及全校公共英语的实验教学任务。现有教学实验室面积2139多平方米,已开出的实验课程有听力实验,高级英语视听说实验、大学英语听力实验等,承担实验项目170多个;现有5万元以上实验仪器设备11套,总价值约76余万元。
外语实验实训中心多功能实验室是一个专门用于语言训练的语言实验室。通过引进北京凯雷科技公司数字语言学习系统及济南赛科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商务英语综合实训系统及口语教学系统,根据外语教学大纲的教学要求,重在培养学生的“听”“说”“读”“写”“译”等专业技能,是一个具有教学、自学、考试、互动学习等强大功能的个性化学习系统。实验室开辟了分层次、多样化的自主化学习模式,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点,不断提高学生的语言综合能力,促进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
实验室内部环境优雅、安静,室内温度适宜。教学设备配置齐全,配有隔间式语音桌,高档舒适的耳机,以及电脑控制系统等。作为语言学习的重要场所,语音实验室不仅满足了英语专业及大学英语听说课程的教学需求,而且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理想的语言学习环境。
 
 
 
学生正在语音室上课
 
 
外教正在给学生授课
 
 
外教正在给学生授课
 
 
外教正在给学生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