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
学科技能竞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毕业设计(论文)
实习教学
 
 
学科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主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技能竞赛
我校2019年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圆满完成
教务处 2019-12-19 10:01:01 浏览2529次
为帮助学生们制定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树立规划意识,12月2日至17日,教务处举办了2019年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教务处朱辉处长、孙晓明副处长及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
此次系列讲座共11场,面向全校学生进行专题培训。讲座邀请埃摩森(山东)人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一级职业规划师宋林、山东万睿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徐睿、山东省创新创业导师许茂林等5位专家和教务处田金涛老师担任主讲,分别针对当前就业市场和就业环境分析、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的理念、目标和路径的选择、规划的方法和步骤、规划书和PPT演示文稿的制作思路等方面作了讲解。
通过讲座,使学生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规划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充分利用好大学美好、宝贵的时间,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做好铺垫,规划好未来的人生道路。(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