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快讯
停课不停学 山东协和学院为学生免费邮寄教材
教务处 2020-04-29 15:59:35 浏览2023次
4月28日,家住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的护理学院19级学生袁雪婷收到了学校邮寄的教材。她迫不及待地拍照发了朋友圏,引得不少亲朋好友点赞。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春季学期学生无法如期返校学习。学校提前谋划,老师们精心设计线上教学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本学期746门课程全部建立空中课堂。为方便学生线上学习,助力“停课不停学”,促进线上教学实质等效,学校决定为各专业15000余名学生邮寄纸质教材。教务处联合资产处、学生处确定邮寄方案、核对教材数据、登记邮寄地址,分拣、打包、消毒、装车、递送……,10万余册教材,15000多个包裹,以最快的速度邮寄到学生手中。随教材寄出的还有“致协和学子的一封信”,带去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
学校党委书记范素华表示,疫情期间学校除关心挂念学生的身体健康以外,还高度关注线上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这次为学生寄送教材是从疫情的实际出发,从学生的需求出发,进一步保证线上教学实质等效。此次邮寄教材的费用全部由学校承担。她希望广大学生带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这份关爱,继续保持旺盛斗志,坚持努力学习。
收到教材的学生纷纷表示,学校想得很周到,收到教材很开心,这也大大提高了在线听课的效率,这份特别的包裹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关爱,一定会积极配合老师线上教学,安排好居家期间学习生活。(供稿:教务处)
 

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工作人员对教材进行分类

安排专人进行教材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