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快讯
学校组织第二场线上教学专场培训
教师发展中心 2020-05-19 14:05:39 浏览1959次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部署,提升教师线上教学能力,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于5月13日下午组织了第二场线上教学专场培训活动,邀请了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崔琰老师分享线上教学经验,参与教师达400余人。
崔琰老师以“发挥‘超星’平台优势,夯实英语专业基础,助力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为题,结合本学期负责英语专业的《综合英语》课程的教学,按照一流课程的“两性一度”教学要求,从课程的内容选取、资源准备、教学组织与实施、考核模式确定等方面进行了课程的整体设计,分享了自己课程在线教学设计思路和教学实施经验。
此次培训,让教师进一步掌握了线上教学设计技巧,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也以此为契机,继续认真组织实施线上教学各项相关工作,确保“教师不缺位,学生不掉位”,力求将在线教学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