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快讯
山东协和学院在山东省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佳绩
教师发展中心 2020-05-24 11:10:17 浏览1887次
近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鲁高教函[2020]2号),我校提交的3个案例全部获奖,分别获教学类二等奖2项,管理类三等奖1项。
山东省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活动面向全省本科高校组织开展。根据案例评选规范要求,经过初审,共有109个案例作品进入最后评审程序。经过专家复审评议,我校人文艺术与教育学院教师崔琰的《发挥“超星”平台优势,夯实英语专业基础,助力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医学院刘永教师团队的《基于多平台的线上混合式教学-<针灸推拿学>教学团队在线教学案例》两个案例作品获教学类二等奖,商学院《多措并举,构建线上教学师生共同体》获管理类三等奖。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为保证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学校精心统筹、提前布局,把疫情防控的压力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动力,统筹推进在线教学工作。此次评选获奖,也是对我校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质量的肯定和鼓励,下一步学校将顺势而动,谋划未来教学改革,有效衔接线下与前期线上教学,切实将被动的大规模线上教学转化为创新教学模式、推进教学改革的新机遇和课堂教学革命的新起点。(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