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实验教学
学科技能竞赛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毕业设计(论文)
实习教学
 
 
学科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主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技能竞赛
学校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教务处 2020-07-10 09:29:43 浏览2136次
为推动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提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质量,7月9日,学校邀请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在遥墙校区协和会堂对指导教师和参赛团队成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学校副校长孔令桂主持培训会。
培训中,专家结合“互联网+”大赛的举办目的,解析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意义、比赛流程与基本规则,详细介绍了商业计划书的书写框架与专家评审的细节。孔令桂副校长对专家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发掘潜力,根据培训会内容完善参赛材料。
通过参加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指导教师和参赛团队成员加深了对于“互联网+”大赛规则和评分标准的了解,学习了相应的竞赛知识和备赛技巧,为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奠定了基础。(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