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学科
教务科
考务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科
教材科
学位办
 
 
实践教学科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科
山东协和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山东省优秀项目训练营顺利举行
教务处 2020-09-12 11:05:00 浏览2167次
9月10日-11日,由山东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主办、山东协和学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优秀项目训练营(红旅赛道)在山东济南顺利举行。
本期训练营邀请创新创业教育领域专家对我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项目进行深度辅导。山东省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咨询中心林相春主任、陈璟副主任、山东协和学院孔令桂副校长出席了开营仪式。专家们通过项目分组路演答辩、现场模拟评审、导师深度辅导等形式对10个参训项目从项目创意理念、公益模式、PPT制作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参训团队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建议对项目进行了认真打磨,纷纷表示本次训练营为进一步完善项目提供了非常难得的专业指导,大家受益匪浅。
创业之路荆棘丛生,乘风破浪永不言弃。本次训练营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师生敢闯的勇气和会创的信心,认真修改、细致打磨,努力备战国赛。(供稿:教务处)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