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学科
教务科
考务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科
教材科
学位办
 
 
实践教学科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设置 > 实践教学科
山东协和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
教务处 2020-12-17 14:06:23 浏览2018次
12月16日下午,学校2020年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在郭店校区成功举办。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树立规划意识,对自己学业与职业发展有清晰的定位和目标,培养大学生的规划能力,帮助大学生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业与职业生涯,激发大学生学习动力与热情,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大赛分本科组和专科组两个赛道、分组举行,比赛分现场路演和质询答辩两个环节。教务处处长朱辉、教务处副处长孙晓明分别为本次大赛致辞。参赛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从自我评估、专业与行业认知、学业与职业目标的确立、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对自己的学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进行汇报;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逻辑严密程度和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评审。经过激烈的角逐,两个赛道分别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和三等奖15名,各赛道前三名选手,将入围接下来举办的冠亚军争夺赛。
通过本次大赛,使学生们对自己的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所学专业所对接的行业、企业需求以及就业前景有了更准确的认知,为未来的发展目标明确了努力和前进的方向。(供稿:教务处)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