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教学科
教务科
考务科
实践教学科
学籍科
教材科
学位办
 
 
考务科 当前位置:主页 > 机构设置 > 考务科
山东协和学院2023年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综合考查工作方案
教务处 2023-04-30 11:34:32 浏览844次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2〕29号),为做好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综合考查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目标要求
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生综合考查采取线上测试的方式进行,通过测试了解掌握退役大学生士兵知识和素质能力的综合水平,确定是否能够满足后续本科段学习的专业素养和能力要求。
二、测试对象
报考专业人数超过我校免试招生计划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涉及专业有软件工程、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酒店管理。
三、网上测试
(一)测试时间
线上测试时间为2023年5月5日下午2:00-3:00。
(二)测试形式
采取网上测试笔试方式进行。
(三)测试内容
重点测试考生的道德品质、兴趣爱好、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交流与合作能力、对专业和专业所对应的产业认知情况、职业价值观、职业素养与报考专业的匹配程度、将来从事所报考专业应具备的潜能等,测试时长60分钟。
四、其它注意事项
(一)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参加线上专业测试,证件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测试。
(二)考生严格按照线上测试时间、测试流程参加测试,不得提前或延后。未在规定时间参加测试者,视为自愿放弃测试资格,一律不予补考。
(三)考生须严格遵守测试纪律,凡有作弊者,我校将取消其测试资格,并将作弊材料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山东协和学院
2023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