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快讯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务工作队伍素质提升月”系列活动——“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
教务处 2023-10-26 14:08:05 浏览861次

       为贯彻落实“党务工作队伍素质提升月”之规范工作流程活动精神,10月2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邀请组织部滕伟军为全体党员开展“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讲座,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海丽主持。
       滕伟军结合党务工作实际,重点从三个方面展开讲座。一是要健全党组织,二是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三是常规工作安排。滕伟军指出,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盒是党支部工作的重要资料档案,是党支部各项工作和活动的真实反映,是检查评估党支部工作的重要依据。及时记录、整理、归档党支部工作材料是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能力,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环节,是党支部的一项经常性工作。
       支部书记秦海丽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深入理解,对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有了更深入的思考。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系统梳理和排查教务处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盒的问题及原因症结,在标准化、规范化集中整改的基础上,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教务处 孙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