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快讯
学校教学类案例入选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2023年度优秀案例
教务处 2023-11-08 09:35:35 浏览864次

        近日,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公布2023年度优秀案例获奖名单,我校王桂云、许霞、刘红、杨婷婷、郭秀珍五位老师报送的《基于“123”模式的护理管理学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获优秀案例(教学类)三等奖。获奖案例基于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精神,推进护理学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引导教师聚力课程建设主战场、筑牢课堂教学主渠道,做好课程思政顶层设计,探讨混合式教学模式下护理管理学课程思政的设计与实践方法,将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同向同行,课程思政与专业目标同频共振,致力于培养有专业、有情怀、有担当的一流护理人才。
  本次优秀案例征集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指导,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组织征集,目的是进一步总结推广在线教学优秀课程建设经验,共享互鉴典型做法,助力全省一流课程水平的提升。获评优秀教学案例反映了我校在线课程建设应用和课堂教学改革成果,对于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教学模式创新,不断提升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后,学校将继续对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持续推动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推进课堂教学模式创新,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式,不断提升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育人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