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快讯
教务处组织开展智慧考试平台培训
教务处 2023-11-29 16:30:26 浏览765次

为推进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课程考核改革,11月29日下午,学校邀请平台技术人员在6号教学楼103面向基础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智慧考试平台专项培训。基础部主任张传霞、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程琳、教务处工作人员及院部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技术人员针对课程负责教师、监考教师及巡考教师三类人员,以实操演示为主要形式,从命题组卷、试题导入、考试设置、考场监控、线上巡考、试卷批阅、整理归档等方面进行了智慧考试平台全流程使用培训。
培训结束后,现场教师进行了热烈的答疑交流。参会教师针对创建题库、发布考试设置和批阅等功能进行了提问,主讲人针对教师们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相关教师掌握了智慧考试平台系统的使用方法,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面向基础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课程开展无纸化考试试点工作,并根据工作开展情况在学校层面有序推进。无纸化考试在规范管理、提高效率、节约成本、防止作弊、大数据积累和统计等方面具有传统纸质考试模式不可替代的优势,是借助信息化手段进行的一次教务管理上的重大改革和创新,此次试点工作将进一步加强现代教育技术工具在教学中的运用,推动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