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快讯
山东协和学院获批3个省级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
教务处 2024-01-31 11:02:39 浏览755次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4〕3号),我校护理管理学课程组、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康养旅游教研室3个基层教学组织获评为首批山东省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获批数位列山东省民办高校第一。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其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是高校教学质量工程的重要内容。我校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出台《山东协和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实施办法》,不断加强组织保障和条件建设,把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
 今后,我校将以建设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为契机,建立健全基层教学组织体系,充分发挥高水平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建成一批高水平基层教学组织,产出一批高质量教育教学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和教研能力,为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撰稿人:殷秀梅)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