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务公告
山东协和学院关于2024年专升本考试学校推荐学生名单的公示
教务处 2024-02-02 14:31:01 浏览2486次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3〕26号)、《山东协和学院2024年专升本考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我校《2024年专升本考试学校推荐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期:2024年2月2日至2月7日。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实名向所在专业受理人(具体联系方式见附件)进行咨询联系,若咨询后仍有异议,请于2月7日前发送举报邮件至xiehejwc2007@126.com(教务处)或kaikaixinx98@qq.com(纪委),匿名举报不予受理(举报者需上传本人电子版学生证、身份证)。

山东协和学院
2024年2月2日

 


附件1:2024年专升本考试学校推荐学生名单.pdf
附件2:2024年专升本考试学校推荐名单各专业受理人联系方式信息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