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快讯
山东协和学院获批3个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
教务处 2024-02-12 00:00:00 浏览176次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4】5号)文件,我校建筑工程训练中心、智能物联实习实训基地、智能制造实习基地成功入选。
      我校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管理工作,获批项目严格按照山东省评选标准,组织二级学院遴选申报、学校论证培育、经过教育厅评审公示等程序确定获评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加快建设高水平实践教学基地,联合基地依托企业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基础设施、实践条件、师资力量建设,充分发挥省级示范性实习(实训)基地引领作用,坚持面向国家和区域重大需求,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适应社会能力为目标,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充分发挥实习(实训)基地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资源共享、社会服务等功能,建设一批能够满足多专业实习需求的综合性、开放共享型高水平实习(实训)基地,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石磊)

 


批文及基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