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快讯
学校组织2024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监考培训
教务处 2024-02-28 16:31:06 浏览693次
为保障2024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的顺利进行,2月28日下午,学校邀请讯飞考试平台技术人员在郭店校区6号教学楼118无纸化会议室召开视频会议,面向全体监考人员进行线上测试监考专项培训。教务处处长秦海丽、副处长杨霄雯以及全体监考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杨霄雯副处长从测试概况、监考任务分工、时间安排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部署。秦海丽处长对本次线上测试监考工作提出了整体工作要求,全体监考教师要高度重视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监考工作,态度认真、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监考任务。
培训中,技术人员以实操演示为主要形式,从登录平台、查看监考考场信息、人脸识别、单体通话、单体消息、学生考试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考试平台监考全流程使用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答疑交流,针对考试过程中会出现的考生登录、人脸识别不通过、考试环境、考试中断续考、违纪认定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主讲人对参会人员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监考教师掌握了讯飞考试平台监考操作的具体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为保障本次线上测试工作的顺利进展打好基础,确保我校2024年专升本自荐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圆满完成。(教务处 张秀娟)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