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学快讯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学快讯
崇德尚美 敬业立学——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教务处 2024-03-11 09:18:42 浏览864次
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切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3月6日,教务处党支部秦海丽书记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电视直播、网络平台等方式观看了教师“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本次特别节目邀请了我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分享为人、为师、为学的切身体会与感受,深刻阐释了教育家精神的思想内涵,为广大教师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崇德尚美、敬业立学,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
通过收看本次课程,教务处党支部教师们深受启发和鼓舞。教务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杨霄雯表示,我省优秀教师代表、教育专家在教育事业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着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教师代表和教育专家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中坚力量;教育家们的演讲令人生动,分享的经验使人收获颇丰,我们要以积极昂扬的态度认真学习领悟教育家们的精神与内涵,以教育家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为人、为师、为学的作风与态度,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处党支部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致力于提高教育教学能力,深化对教育理念的理解,并亲身体验教育家的心路历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教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出新时代教师的担当与风采!(撰稿人:孙晓敏)

教师观看“开学第一课”特别节目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