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教务公告
教学快讯
高教动态
上级文件
 
 
教务公告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公告 > 教务公告
山东协和学院召开2024年教学工作会议
教务处 2024-03-28 17:15:54 浏览666次
3月27日,山东协和学院2024年教学工作会议在郭店校区召开。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班子成员、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李风燕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杨霄雯、韩洁分别汇报了2023年专业特色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基层教学组织、实习(实训)基地5类改革建设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分析了不足,查找了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革建设类工作的整体思路及具体举措。
 教务处处长秦海丽对2024年教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她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规范教学运行管理、培育专业优势特色、加强教学资源建设、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深化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对2024年教学工作做了安排,明确了本年度教学工作方向和目标。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马小雪从优化教师培养培训体系、实施教师数字素养提升行动计划、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完善教师教学荣誉体系、深化教师教学评价改革等5个方面部署了2024年教师教学发展工作要点。
 学校校长周传安做总结讲话。周校长指出,2023年,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教学运行逐步规范、教学建设稳步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深入,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学校2024年各项教学工作,要围绕提升应用型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这一主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规范管理为基础,以内涵建设为核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贯彻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政策和要求,符合当前高等教育的发展形势,落实学校年度工作的总体部署,融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整体推进教学工作。最后他要求全校上下要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契机,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服务好、保障好教学工作,规划好、落实好教学任务,共同开创学校教学工作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人:杨霄雯) 

扫一扫  关注学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