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动态
我校毕业生参加“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大型招聘会
招生就业处 2019-11-05 09:08:16 浏览9492次

 

11月3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选择济南 共赢未来”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此次招聘会共有7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万多个,是近10年来人社部门组织规模最大的招聘会。招聘会分为就业扶贫协作招聘区、医疗康养类招聘区、建筑及房地产服务招聘区、大数据及信息科技类招聘区等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选择。
我校300余名大学生参会,涉及医学、护理、建筑工程、管理、教育、金融等专业。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了解目前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的扶持政策及形势,并在相关专业招聘展位前,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工作岗位相关内容以及所学专业的市场前景与未来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初步了解到一些行业信息,清晰认识到就业现状及形势、明确了就业方向,为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就业创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