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山东协和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0-03-09 11:34:04 浏览9687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一切毕业生现场招聘活动,为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服务于贵单位的人才需求,我校将于3月13日至24日举办 “山东协和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真诚邀请贵单位届时参加!
山东协和学院创建于1993年,2003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纳入国家普通高职统招计划,2004年经省人民政府批准为普通高职院校,201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2014年被省教育厅、财政厅确定为山东省民办本科高等教育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2015年获批全国毕业生就业50强高校,2016年获评首批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2017年获评首批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学校坐落于山东省省会济南,现有郭店、遥墙2个校区,学校下设8个教学院(部),形成了以工学为主体,以医学为特色,医学、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建设格局。
一、时间安排
1.单位报名:3月13日—3月20日
2.学校审核:3月21日前(实时审核)
3.学生参与:3月21日—3月24日(毕业生线上投递简历)
二、报名方式
本次双选会采用“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入口:  http://sdxiehe.xiaoxiancai.com.cn/login,用人单位报名及操作流程见附件二。
招聘管理系统服务电话:400-619-3917
招聘管理系统服务QQ:601023312
招生就业处:13356666352王老师;15966301517 王老师
三、洽谈与面试
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沟通与面试建议用人单位以互联网平台为媒介,在疫情防控期间拒绝线下的面试与洽谈。为配合防疫工作,“小贤才校园招聘管理系统”将开通线上实时沟通及在线面试功能,用人单位可通过平台与毕业生进行洽谈。
 
山东协和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9日

附件1:2020届毕业生分专业生源情况统计表.xlsx

附件2:用人单位报名流程及操作说明.docx

附件3:学生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