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明星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明星
山东协和学院就业典型系列报道之九十三
就业指导中心 2014-09-15 10:02:40 浏览3218次


山东协和学院毕业生房文涛

   房文涛,性别:男 ,山东济宁人,系机电工程学院2010级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1班学生,现工作单位:北京东方红盛国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担任职务:区域业务经理。房文涛于2012年12月份到北京东方红盛国际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销售部工作,工作中积极向领导请教、向同事学习,在较短的时间内熟悉了业务流程,明确了工作的程序、方向,提高了工作能力,在具体的工作中形成了一个清晰的工作思路,积极圆满的完成领导分配的各项工作,在有限的时间里,与各企业单位的网络部门、采购部门、及主要决策人进行沟通,搜索工程信息,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在2013年4月被提升为“区域业务经理”。担任业务经理后,能管理好手下的员工,并且定期给员工讲解工作上的疑问和难题,在2013年度考评中被公司评选为“优秀业务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