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明星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明星
山东协和学院就业典型系列报道之九十四
就业指导中心 2014-09-23 00:00:00 浏览4136次


山东协和学院毕业生牟向南

   牟向南,性别:男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人,中共党员。系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2010级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生会主席、机电10级1班班长。2010年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就业单位:利津力能热电有限公司,现担任职务:后勤部部长助理,月薪:4500元。在公司后勤部门担任办公室后勤和业务工作,协助后勤部长做好公司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中,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积极向领导请教、向老员工学习、并自己摸索实践,在短时间内熟悉了业务流程,明确了工作方向,在具体的工作中形成了一个清晰的工作思路,提高了工作能力。积极圆满的完成了领导分配的各项工作,在2013年5月被提升为“后勤部部长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