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明星 当前位置: 主页 > 就业明星
山东协和学院就业典型系列报道之二百二十二
就业指导中心 2017-11-25 08:53:29 浏览6815次


   我是张聪,男,2017年7月1日毕业,建筑工程学院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现就职于中联世纪建设集团。
   该公司以从事完全竞争性的建筑业为核心、经营房地产及相关产业而发展壮大起来的集团公司,是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独立法人地位的经济实体。初入公司,因工作勤奋,头脑聪明深得老板喜爱,主要在项目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组织工程施工的生产管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我主要负责参加图纸会审和工程进度计划的编制,负责编制各项施工组织设计方案和施工安全、质量、技术方案,编制各单项工程进度计划及人力、物力计划和机具、用具、设备计划。以及协助技术人员抓好工程施工的技术工作,保证按图纸、按标准、按工艺组织施工作业,避免返工和协助项目经理编制文明工地实施方案,根据本工程施工现场合理规划布局现场平面图,安排、实施、创建文明工地等等。
   这么长时间的工作经历使我懂得了坚持信念才能卓尔不群!于是,“令行静止,虚心学习,敢于创新”十二个字帮助我在工作时克服困难。目标和理想是驱动前进的引擎,奔驰在路上时,还得掌控方向和速度。哪怕每天都有困难,但只要坚持,只要用心,滴水也能穿石,铁棒也能磨成针!最后,还要感恩,感谢这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我只有更加出色的工作才能不负所望并有所回报!
   我总是将毕业与成长和时光两个词相连。成长的过程伴随着内心的逐渐强大,而最好的时光总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么一刻,回首的时候发现,跌跌撞撞的过往可以让你心怀感激,而所谓的结果又是长久以来的期望,那么,也许这就是最好的时光。
作为山东协和学院毕业生中的一员,我深深怀念在协和四年的宝贵岁月,我要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母校对我的培育和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老师们,感谢关心帮助我的同学们,最后,祝愿老师和同学们万事如意,祝愿我的母校越来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