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学校获全省大学生信息建模大赛一等奖
工学院 2019-07-07 10:53:53 浏览3746次
6月21日,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青岛举行。我校工学院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个人一等奖、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人社厅联合主办。我校由高瑞娟与尚玉坤两位教师率队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获得团体二等奖。本科机设专业的梁萌获得机械组个人一等奖1项,李彬、宋滨、李相斌、刘润升等获得机械组个人二等奖。
工学院重视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学科竞赛活动,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推动了学院本科专业基础课程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新发展,为后续专业课程学习及专业技能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工学院)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