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十四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中喜获佳绩
工学院 2019-08-19 14:23:22 浏览2515次
7月25-28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在齐鲁工业大学举行。我校工学院6支队伍参赛,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届智能车比赛共包含“小白四轮组”、“变形金刚三轮组”、“横冲直闯信标组”和“室外越野电磁组”等六大类,全省50多所高校400多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在马磊、张艳玲、院冬珠、陈盼盼等7位老师指导下,陆舜尧、杨洪俊、于蒙、范作鑫、杨志康、于元力等18位同学组成6支队伍参赛,经过四天比赛,获得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恩智浦公司协办,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科技竞赛之一,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该项赛事融科学性、趣味性和观赏性为一体,是涵盖计算机、自动控制、模式识别、传感技术、电子、电气、机械与汽车等多学科专业的创意性比赛,现已发展为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500余所高校广泛参与的大学生科技竞赛。(工学院) 

获奖队伍合影

比赛现场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