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计算机学院 2019-08-19 15:24:12 浏览1924次
8月1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副院长赵淑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赵淑芳副院长从教务工作、教研室工作、学院安排等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教务人员根据分工做好各班级课程表、教室安排、教室多媒体设备检修、教材发放以及实践教学准备等方面工作,保证新学期的教学运行;各教研室做好备课与试讲工作,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培育项目以及2019年教育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对新教师岗前专项培训、新生入学接待、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赵淑芳副院长要求:一是要强化工作责任心,要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二是要抓落实,出成效,强化执行力,学业导师要引导学生做好“大学生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将第二课堂活动落到实处;三是要统一思想,创新教育理念,全力打造专业文化特色,以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增强学院文化活力,努力提升计算机学院的整体育人水平。全院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人人参与,提高站位、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做好新学期工作。(计算机学院)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