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学生工作部 2019-10-10 11:04:13 浏览2556次
10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校长周传安、校长助理胡恒基、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广信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及校医院工作人员参加。
张广信部长部署学生管理工作。一是开展“安全文明月”活动,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山东协和学院安全文明月活动方案》要求,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实施、总结评比工作安排,安排好秩序校园建设、活力校园建设、平安校园建设、文明校园建设、卫生校园建设五项工作,全面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二是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补训工作。按照“一个不漏,内容不减,自行训练,逐批考核”的原则,完成单个军人队列动作和内务训练。三是组织做好2019级新生入学体检工作。从体检时间、项目、费用、表格、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具体安排。四是部署了安全用电工作。要求各学院教育引导学生安全用电。校医院工作人员对大学生医疗保险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传安校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领导要思想重视,注重落实。要从思想上与学校管理工作保持一致,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使活动有计划、有声势、有实效。二是要做好三级过程管理,建立检查、记录、通报、整改机制。班级是第一级管理,要充分发挥班委的作用;二级学院是第二级管理,要包干分片,层层抓落实;学生工作部是第三级管理,要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突出主体意识。要活动前有方案,活动中有监控,活动后有总结,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学生工作部)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