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伸援助之手 献真情大爱 ——计算机学院为石栋宇同学捐款
计算机学院 2019-10-14 14:59:39 浏览3351次
10月9日,计算机学院开展为石栋宇同学捐款活动。学院副院长赵淑芳、孙健及全体党员、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捐款,共筹集爱心捐款人民币18108元。
石栋宇是计算机网络工程19-1班学生,他母亲9月29日在家遭遇煤气爆炸,全身重度烧伤,情况危重,现在临沂市人民医院治疗。面对突如其来的遭遇,石栋宇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不仅高额医疗费用无法承担,而且还面临辍学危难。副院长孙健得知消息后,紧急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决定在全院范围内组织捐款帮助石栋宇同学。副院长赵淑芳、孙健带头,师生纷纷慷慨解囊、踊跃献爱心。
捐款结束后,副院长孙健、辅导员李小明第一时间将善款如数送往学生家长手中,石栋宇同学家长及亲人对于我院师生的爱心援助、无私帮助感动不已,潸然落泪。目前孙健已经与该同学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在“一助三帮”活动框架下,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帮助他渡过难关,完成学业。
滴水汇大江,碎石堆海岛。面对石栋宇同学的困难,计算机学院广大师生立即行动,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真情大爱,充分体现了学校是一个团结一致、充满爱心的大家庭。(计算机学院)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