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基础部(思政部)关工分委开展“关爱在行动 茶话叙温暖”活动
 2019-12-27 14:59:49 浏览2260次
12月27日中午,基础部(思政部)关工分委开展“关爱在行动 茶话叙温暖”主题活动。学校关工委委员吴伟伟、基础部(思政部)关工分委主任张传霞及部分教师和受助学生参加了活动。
基础部(思政部)关工分委积极响应学校关工委号召,贯彻党的十九大“弱有所扶”的理念,共41名教师参与帮扶贫困学生的“一助三帮”活动,占基础部(思政部)分委教师总数的54%,共帮扶41名学生。座谈会上,老师们与受助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从学业规划、自强自立等方面现场指导。帮扶教师通过资助学生购买回家车票,购买衣服、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发表论文等方式,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给予帮助。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加倍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师生、回报学校,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基础部(思政部))

13:44
11:42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