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以物载情,关爱先行”捐赠启动仪式
护理学院 2019-12-27 16:11:19 浏览2274次
12月27日,护理学院关工分委举行“以物载情,关爱先行”捐赠暨启动仪式。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庆爱教授,副院长、关工分委主任姜杰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与会领导、师生共同观看了贫困地区儿童宣传片。姜杰副院长宣读捐赠仪式倡议书,倡导每一名学生要热心公益,做一个有爱心的大学生。随后,护理学院关爱工作小组、红色南丁格尔志愿服务队代表、学生会代表有序上台捐赠,有干净整洁的衣物、书籍、雨伞等各种捐赠物品,展现了我院大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护理学院院长杨庆爱教授说:“学生的品德教育一直是学院管理的中心任务,目的是树立起学生们做人的标准,培养学生们的爱心,教育他们关心人、爱护人,学会爱与被爱。在充满爱心的环境下,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护理学院)


院领导带头献爱心


活动启动仪式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