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总结评议会
护理学院 2019-12-28 17:16:48 浏览2254次
12月27日,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总结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杨庆爱教授,副院长姜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总结评议会。
姜杰副院长指出,召开总结评议会是对辅导员工作履职尽责的一次检阅,更是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大相互学习借鉴,聚合力,推动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李江辉等13位辅导员从思想教育、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奖助贷、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总结,并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杨庆爱院长对辅导员辛勤的付出和扎实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辅导员能够继续认真坚守岗位,善始善终,继续做好安全稳定,确保学生思想不松懈,能安心学习,诚信考试。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认真筹划、携手共进、用心工作,努力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人生导师!(护理学院)


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总结评议会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