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集结号吹响!山东协和学院毕业生启程奔赴武汉抗疫一线
党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 2020-01-31 15:38:44 浏览15291次

    庚子新春,一场没有硝烟战“疫”正式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非常时期,万千医护工作者在危险中逆行,用满腔热血诉说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山东协和学院护理学院毕业生张建、武威奔赴武汉前线,我们期待你们平安凯旋!还有战斗在各地一线的毕业生们,吴玉鸽、张洒、卢超萍、江芮滢、周丹、雷歌、苏檬、包玉涛、王田静、黄美丹、金迎、曹伟娅、张焕杰…向你们致敬!母校牵挂着你们!
    在国家危难之际,能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负重前行的人,是为民族脊梁。我们致敬医务工作者,致敬他们用坚守点亮万家灯火,用大爱守护人民健康。我们坚信:白衣战士,使命必达!
    为协和学子点赞
    为所有逆行者点赞
    请一定平安归来!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