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工学院召开专业特色宣传工作部署会议
工学院 2020-04-02 16:22:59 浏览1779次
4月1日,工学院召开专业特色宣传工作再部署会议。学院副院长马磊、刘磊及党务、教学秘书、部分专业负责人和新媒体中心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部分高校招生宣传片。党务秘书赵景对近期新媒体中心的工作进行了解读。刘磊副院长对专业特色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全体教职工要明确当前招生专业宣传的工作任务,将专业宣传工作作为“全员工程”。二是要按时完成宣传材料的整理撰写编辑工作,工学院要紧密配合学校新媒体中心工作要求,凝练专业特色,教研室主任发挥引领作用,担任宣传材料第一撰稿人,实事求是开展宣传,使考生对专业有清晰准确的认识。三要内容要全面、生动活泼、凸显特点。宣传材料紧紧围绕专业办学情况,人才培养定位及条件、特色、成果、就业等方面组织材料。四是要积极宣传、扩大影响。工学院招生宣传材料确定后,充分发挥媒体平台和自媒体宣传作用,积极宣传,动员全院师生进行转发宣传,扩大影响力。
马磊副院长结合高考改革政策分析了工学院各专业近几年的招生情况及特点,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强化特色,突出重点,加大宣传力度,为提升学院及各专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作出积极贡献。(供稿:工学院)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