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知公告  
山东协和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0-05-27 16:24:20 浏览4558次
各二级学院:
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的统一部署,2020 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报工作即将启动。鉴于本次自考毕业申报工作是济南与莱芜行政区划调整合并后统一申报,为了做好自考毕业申报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申报范围
(一)按照《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考试计划手册》(2008 年 6 月第 2 版)规定的专业考试计划,全部课程(含毕业考核、实习、实验课、技能考核)考试(考核)合格的高教自考考生。
(二)按照《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方案》(鲁招考(2010)35 号和鲁招考(2010)65 号)规定的专业考试计划,全部课程(含毕业考核、实习、实验课、技能考核)考试(考核)合格的,且 2015年到 2017 年注册的实践课程考核考生。
二、毕业申报时间
2020 年上半年我市高教自考网上毕业申报时间为 2020年6月2日-2020年6月4日。
三、毕业申报流程
(一)网上申报
1、考生登录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jnzk.net),选择正确的考生类型进行网上毕业申报,预审通过后进行网上交费,并打印《毕业生网上申报信息核对确认单》、下载本人照片。
2、网上申报时,若显示的个人信息与实际不符,需由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到市招考院更改后,方可继续申报。申报成功后,考生不得再修改个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等基本信息。
(二)毕业申报材料
网上申报成功后,考生需准备以下材料:
1、准考证;
2、《毕业生网上申报信息核对确认单》;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4、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蓝底一寸证件照两张。
(三)领取和上交毕业申报材料流程
1、本次毕业材料统一使用邮寄方式,网报成功后,考生加QQ群957771379,告知邮寄地址领取《毕业生档案袋》、《毕业生登记表》(两份)、“《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指南”等材料,并按要求由本人填写。
2、填写完毕后将所有材料装进档案袋于2020年6月10日之前邮寄到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山东协和学院郭店校区马跃娟收联系电话18764028570。仅收取顺丰快递。
(四)毕业申报材料现场审验
现场审验只受理网上申报成功考生的毕业申报材料。
1、高教自考考生毕业申报材料现场审验的时间为 6 月 10-12 日,必须由考生本人现场办理。考生应根据《毕业生网上申报信息核对确认单》所规定日期到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济南市市中区经二路195号)办理审验手续。
2、实践课程考核考生毕业申报材料审验、毕业证书的整理核对由助学院校负责。考生按所在院校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办理现场审验手续。
 
山东协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5月28日


  附件1:2020年6月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指南(定稿).pdf
  附件2:毕业申报支付方式变更操作说明.docx
  附件3:关于做好2020年6月毕业申报工作的通知(定稿).pdf
  附件4:应届毕业生专科证待发承诺书 (1).doc
  附件5:专业名称代码变更表(2019) (1).xlsx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