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计算机学院 2020-06-02 16:26:56 浏览1169次
近日,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开展“深入学习党章和两会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专题研讨。
学习活动使计算机学院的广大党员、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不断造福人民的重要要求,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之中,落实到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风险的重要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前功尽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经济发展的重要要求,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我国经济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雷号召全院教职员工:“作为一名教育战线工作者,要不断增强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责任感、使命感,甘当人梯,勤勉奉献,尽责担当,积极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勤奋钻研,努力追求卓越,牢记青年使命绽放青春光彩!”(供稿:计算机学院)

 

 
04-24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