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基础部召开“一师一优课暨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2020-06-04 08:56:59 浏览1511次
6月3日下午,基础部召开线上“一师一优课暨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副主任张传霞主持。
本学期开学初期基础部(思政部)就启动了“一师一优课”暨一流课程认定建设工作,以线上教学为契机,结合教师聘期任务,将“一师一优课”活动与校级一流课程认定建设相结合,依托教学设计、课程说课、示范课三项重点工作,开展达标建设,推动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整合教学资源、优化教学设计、改革教学方法、推动多元化考核评价,让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让每位符合条件的教师能够打造一门属于自己的“金课”。
根据“一师一优课暨一流课程建设”方案实施要求,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的教学设计评比,第二阶段的课程说课活动,本周为第三阶段,讲课、评课阶段,从课程教学设计中选取45分钟课堂实录,完善优化教学设计。要求全体老师们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各教研室合理安排,制定工作方案,采用学习通讲课+QQ视频(或群课堂)等形式评课。
张传霞副主任表示,通过开展活动,组织教师确定主讲课程;加强培训指导,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组建教学团队,研究课程目标;优化课程教学设计,突出学生中心地位,加强课程管理与评价的多元化、科学化,从而实现教师整体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供稿:基础部)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