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医学院关工分委召开工作部署会
医学院 2020-06-04 16:11:09 浏览1340次
为开展好医学院关工分委工作,6月3日下午,医学院关工分委召开工作部署会,学院关工分委主任姜杰、副主任徐晓燕及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姜杰主任对近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就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成员要根据上级及校关工委的工作要点,结合学院院情,认真开展下半年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品牌建设,积极落实好关工分委的工作。与会成员就“助你就业”“庆七一青春向党”系列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交流,着重讨论了国情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并与学生在线学习了“助你就业 一点通”第一、二期内容。
通过会议,与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主动配合、积极作为,取人之长,补己之短,推动医学院关工分委工作再创新局面。(供稿:医学院徐晓燕 王子龙)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02-29
02-27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