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学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教师发展中心 2020-07-03 09:40:18 浏览1828次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革命,提高教师课程建设水平,7月2日下午,学校邀请超星集团山东分公司课程制作专家赵玉霞总监为我校教师作专题培训。培训以“超星平台”直播的方式进行,共有400余名教师参加线上学习。
培训中,赵玉霞总监“以一流课程政策解读及申报要点”为主题,介绍了一流课程申报文件的相关要求及评审重点,并就如何打造线上线下一流本科课程、实施混合式教学改革等话题与大家做在线分享。她对教育部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包括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分类、申报流程、评审标准、课程资源和附件材料的准备等细节,并重点介绍了线上、混合式和线下三类一流课程的异同及建设要点。在疫情的影响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得到快速发展,这将成为未来高校教学的新常态。她还从课程平台的选择、数字化教学工具的使用、校内课程的结合、线上学习时间、精品慕课资源的应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流课程建设要求,并与教师进行了线上互动。
通过此次培训,我校教师对一流课程建设国家政策、建设要求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教师今后开展课程建设和一流课程申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供稿:教师发展中心)

超星集团赵玉霞总监作专题培训

护理学院教师观看报告

计算机科学教研室和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观看学习

04-20
04-20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