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院部动态  
革故鼎新 创新人培——工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工学院 2020-07-07 12:47:28 浏览1825次
7月3日,工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国家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周学军、山东建筑大学机电学院院长郑忠才、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姚立新、山东省方圆经纬设计集团设计院院长孟庆山等高校和企业专家参会进行研讨。论证会由工学院院长王晓伟主持。
会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前期工作、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等方面向各位专家作了详细汇报。专家围绕专业认证、校企合作、就业创业,在课程、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出了评价,并从专业要求、行业需求、人才培养过程等方面多方位地对方案进行了论证,对方案修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形成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综合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准确,能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的提高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的构架,教学内容的规划以及学时、学分的分配科学合理,符合培养目标和学生培养规律。专家组还就如何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加强人文素质教育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对于学院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学生素质,提高学生实践能力都有着深远的意义和巨大推动作用。(供稿:工学院)


 

 

11:42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