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5-02-26 15:51:34 浏览31882次

    2015年1月8日,教育部公布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我校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是我省此次获评的3个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之一,实现了我校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的历史性突破。
    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代表国内高校实验教学的先进水平,是教育部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一项重要建设内容,旨在推进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国家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
    我校积极适应培养高素质实用性人才的需要,大力加强实验室建设,形成实验教学的优势资源。我校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历经了从省级选拔推荐到国家级形式审查、专家网评及会评的层层选拔,从全国高校推荐的120个实验教学中心里脱颖而出,最终获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提高了我校实验教学水平,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校将以国家级实验教学平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投入力度,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加强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促进优质资源建设与共享,进一步发挥示范辐射作用,使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在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特色的名校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