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关工委主任孙一军来建工学院调研
建工学院 2017-09-23 08:19:12 浏览2936次
    9月19日,学校关工委主任孙一军,关工委成员刘小军来建工学院调研。
    首先由建工学院贺玉坤副院长向领导作报告,向领导汇报了建工学院关工委工作的一些亮点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汇报完毕,刘小军主任对建工学院关工委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孙一军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继续编好“两史”教育组织好课堂教学、演讲比赛,讲好中国故事、协和故事,看红色影视、书香协和、唱传统歌曲、励志歌曲等活动的开展。二是党团骨干中开展“一帮一”“多帮一”“手拉手”活动,帮助特困生健康成长。三是根据建工学院实际情况开展有建工特色的活动。四是坚持不懈的做好关工委的各项工作。


贺院长在向孙主任汇报工作

04-16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