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首页 综合新闻 通知公告 院部动态 教育要闻 媒体报道 菁菁校园
欢迎来到 山东协和学院 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主页 > 综合新闻  
医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辅导员培训开班仪式
医学院 2017-11-05 14:49:47 浏览3412次

    11月5日上午,医学院2017-2018学年辅导员培训举行开班仪式。学校周传安副校长、校长助理张洪水、学生工作处孙岩处长及医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邱和平主持。
    周传安副校长对于医学院及时贯彻落实开展学年辅导员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示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辅导员本职工作,全面掌握相关的辅导员工作知识,注重问题的细节处理等。
    邱和平书记从辅导员的定位、职责、任务及要求三个方面八个工作要点对辅导员工作做了讲解,语重心长地告知辅导员们要领悟精髓,严格履行教育、管理、服务职能,将八个工作要点切实落实到自身的学习与工作中,切实落实到为学生的服务工作中。
    仪式上,学生工作处孙岩处长对医学院辅导员在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目标等提出了指导意见。王长山副院长宣读了医学院2017-2018学年辅导员培训及职业技能比赛方案。
    辅导员培训是提高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有效方法,此次培训旨在增强辅导员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深化辅导员对学生管理工作理念的提升,进一步提高辅导员队伍的职业素质和能力,切实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做好教育管理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周传安副校长讲话


医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参加开班仪式

04-01
03-28
03-26
03-22
03-19
03-18
03-05
 
山东济南历城区济青路6277号(郭店校区)邮编:250109
山东济南历城区遥墙镇(遥墙校区)邮编:250107
版权所有©山东协和学院 鲁ICP备11018403号-1   鲁公网安备37011202000511